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龙华牵手沃尔沃 在华最大4S店年内建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1日07:3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邓翔

  2009年,重庆龙华正式成为沃尔沃在渝经销商,快速组建龙华沃华,鹅岭过渡店也开张营业。随着沃尔沃品牌的股权变更,尚未建成4S店的龙华沃华会不会改弦易辙?为此,本报记者专访了龙华集团副总经理、龙华沃华总经理——王青。

  顺势而为  龙华牵手沃尔沃

  对于为何会选择与沃尔沃的合作,王青告诉记者:“从1994年到现在,龙华一直保持着很高的发展速度,但整体来看,我们并不是一味地追求速度。作为民营企业,稳定与发展是需要兼顾的。”

  从最初的一个店,到现在旗下13个公司,龙华一直坚持将每一个项目做好做精为原则。在汽车行业十多年的打拼后,选择与沃尔沃的合作,是龙华的发展需要,也是沃尔沃品牌对龙华的认可。王青认为:“龙华与沃尔沃的合作,对双方来说,都应该是在合适的时间遇到了合适的伙伴,并作出了正确选择。”

  全面提速  沃华4S店年内开张

  作为今年汽车行业最引人注目的并购,沃尔沃的股权已变更。还未建成4S店的重庆龙华沃华会有何动作,这让业界一致关注。王青告诉记者:“无论是龙华集团还是我自己,与沃尔沃的合作都是抱着非常珍惜和坚持的态度。”

  随着XC60C30等车型热销,全新战略车型S60推出。对于沃尔沃的持续增长,王青很有信心。“这是我们坚定不移与沃尔沃携手,加快4S店建设的动因之一”。今年10月,位于虎头岩的龙华沃华4S店将正式开业。13000平方米的规格,也将刷新沃尔沃4S店的规模纪录。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