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万可搞定 奔奔MINI电动车明年初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2日11: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搜狐购车 新车】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奔奔MINI EV电动车,是长安汽车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该车预计明年初上市,据透露,奔奔MINI电动车的预计售价将在10万元以内。

图片

图片

  奔奔MINI电动车的动力来自永磁同步交流电机,电机的额定功率为20千瓦,最大功率50千瓦,最大扭矩为160牛米,电机转速可达9000转,最高车速110公里/时,续航里程为105千米,每百公里能耗10度电。

图片

  外观方面,新车与奔奔MINI基本相同,只是尾部的“EV”字样表明了它的身份。该车充电非常迅速,快速充电仅用半小时,而完全充满则需七个小时。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