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产后将加长 全新帕萨特谍照路试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3日08: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购车 新车帕萨特系列发张到现在,已经整整经历了六代车型,而其中的第二代帕萨特,第五代帕萨特和第六代帕萨特也以不同的名字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当第二代帕萨特桑塔纳的名字在1986年第一次走下中国的生产线时就注定了它的不平凡,24年的生产依旧老当益壮。而唯一一款以帕萨特命名的帕萨特B5也在二十一世纪初期实现了中国制造,在经历了将近10年的生产以后照样占据了市场的大部分。而最新的一代帕萨特B6则以迈腾之名第一次从南方来到了北方。

图片

    据悉,最新一代的帕萨特B7也在国内同步开发,而且进行了加长。这样一来,帕萨特四世同堂的局面又将开启中国车市的一大传奇。现在,最新的帕萨特B7路试谍照已经曝光,这款车迟早都要在中国热卖,索性,先睹为快。

图片

  之前有消息称,大众汽车希望通过全新一代帕萨特来参与到宝马3系奔驰C级以及奥迪A4的竞争中来,这也意味着全新的帕萨特B7将拥有更加豪华的内饰以及更加修长的车身,试想一下,当一汽大众给它加上一个L以后,将会是多大?不敢想象,轴距堪比A6?

图片

  从这些第一次曝光的帕萨特B7的谍照来看,新帕萨特B7的确拥有了更加修长的车身和依旧很大众的内饰,不过新型复合材料的使用将大幅度的降低因为车身变大而带来的车身增重问题,在讲究低碳环保的今天,车重的确是一个让汽车厂家很头疼的问题。

图片

    在引擎盖下,一台3.0L直喷发动机将会代替现款帕萨特B6顶配车型的3.0L动力而成为B7系列的旗舰版动力,最大功率300马力,而油耗却较之前任有了大幅的降低,高效的动力也将成为新款B7的一大卖点。

图片

  而为了提升帕萨特系列的豪华程度,大众公司也一反传统的给新帕萨特注入了更多的高科技基因,包括类似于宝马系列的防爆轮胎,先进的人车交流系统,甚至还将拥有在恶劣路况下的自动转向稳定系统。

图片

  新一代帕萨特将以一种全新的豪华车姿态亮相,而据悉一汽大众也正在做这款车的相关开发,同步上市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那么我们要关心的,就只有它国产加长后减配了什么,售价几何了。

    相关阅读真相 是新一代迈腾而不是加长轴距的迈腾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