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共推五款车 郑州日产NV200 6月18日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4日08: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搜狐购车 新车】全新的厢式车NV200北京车展发布,是日产今年投放中国市场的两款全新车型之一。新车将支撑今年郑州日产冲击10万辆的销售目标。有消息称该车将在6月18日上市,预计售价8-12万元,共推出五款车型,包括5座和7座两种车型。

日产 NV200 实拍 外观 图片

  NV200日产全球投放的CDV(意为“基于轿车平台的厢式车”)车型之一,这类车型既有轿车的舒适安全优势,也同时具备微客载人载物的便利性。

日产 NV200 实拍 内饰 图片

  郑州日产NV200出自日产的B平台,车长4.4米,高为1.85米,拥有的有效载物空间为4.1立方米。在动力方面,NV200采用了日产的1.6升全铝合金材质的HR16发动机,其拥有83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53牛·米的最大扭矩,传动方面匹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在配置上,NV200标配驾驶位气囊,ABS+EBD系统以及BA制动辅助系统,而副驾驶气囊和倒车影像为可选装配置。届时,NV200将悬挂日产标志,推出Van与Combi两个版本,共分双排座椅5座商用款、三排座椅7座商用款,及三排座椅7座乘用款三种车型,在功能用途方面各有侧重。

日产 NV200 实拍 外观 图片

  CDV车型是郑州日产未来的战略重点,其目标受众瞄准微客市场的消费群。据郑州日产方面预测,CDV市场每年将有50万辆的销售规模。

    相关阅读首款城市物流车量产 日产NV200国内谍照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