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洲四月新车注册量减少 欧洲车市需求减弱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9日09: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欧洲汽车行业销售数据5月17日显示,欧洲4月份新车注册量同比下滑6.9%至120万辆,呈现近10个月来的首次下滑态势。这意味着在政府的优惠刺激计划过后,欧洲市场汽车产品需求开 始减弱。

  欧洲汽车工业协会17日表示:“当前的经济形势依然严峻。”与去年同期相比,4月德国与意大利的汽车市场分别缩小了32%与16%;英国与西班牙两地汽车市场分别增长了11.5%与39%;法国则勉强维持着 1.9%的增长。

  此外,欧洲市场汽车销量最大的大众汽车公司上月销量下滑了7%至26.6353万辆。

  法国方面,雷诺汽车标致雪铁龙汽车销量于上月分别上涨了9%与1.6%,分别达到12.1312万辆与16.1603万辆。

  意大利方面,菲亚特汽车销量下跌了27%至8.9201万辆。

  美国方面,福特汽车销量下跌了12.1%至11.0412万辆。

  在欧洲市场上,通用汽车销量下跌19%至9.5706万辆。其中该公司旗下的两个核心品牌(欧宝沃克斯豪尔)的销量合计达到8.0397万辆。

  近日,欧宝沃克斯豪尔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尼克·赖利(Nick Reilly)表示,该公司“很有机会”在今年逐渐提升其市场份额。重新夺回市场份额不仅是赖利重振计划的核心部分,还将消除外界对 该公司财政稳定性的疑虑。

  丰田方面,该公司汽车销量在其全球汽车召回事件发生后下跌了19%至4.7334万辆。

  另一方面,与2009年的低迷销售态势不同,德国宝马汽车上月销量上涨13%至6.3370万辆。戴姆勒汽车销量上涨0.9%至5.7150万辆。其中奔驰汽车销量上涨2.7%,Smart迷你车销量下跌9.2%。

  在今年的头4个月里,欧洲新车注册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5.2%至494万辆。(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