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命大“三轮哥”蹿红网络 幸运躲过车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9日10:58
来源:北京晨报

  (首席记者 王彬)在路口等红灯的菲亚特被另一辆英菲尼迪轿车撞飞,一家三口一死两伤,这起发生在5月9日的交通事故近期将作出责任认定。在人们为死者惋惜,谴责肇事司机的同时,网友通过公开的监控录像发现了在事故中死里逃生的骑三轮车的“三轮哥”,在不到两秒的时间里,躲过两辆车一前一后的夹击而且毫发未伤。

  网友们发现“三轮哥”的出处,来自于北京电视台播放的祁家园路口监视器拍摄的画面。从视频上看,在英菲尼迪撞上菲亚特时,三轮车还未靠近菲亚特,撞击过后的瞬间,三轮车继续向前,英菲尼迪则冲向三轮车刚刚经过的位置,两者的距离不超过2米。前后不过1秒的时间,距离撞击点最近的三轮车,躲过了两辆车的前后夹击,随后车主只是稍有迟疑,就在飞扬起的汽车零件中迅速离开现场。

  很多网友感叹三轮车骑车人的幸运,称呼骑车人为“三轮哥”。继肇事司机陈某被网友人肉搜索后,网友又开始新一轮对“三轮哥”的人肉搜索,不过到昨晚还没有任何进展。网友表示,“三轮哥”从鬼门关前回来的经历,能让更多的人意识到交通肇事所造成的严重后果,警醒开车的人。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