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铃木联盟日前公布电动车合作内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9日16:35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盖世汽车讯 据日本《读卖新闻》(Yomiuri Shimbun)报道,日本铃木汽车于5月17号宣布,铃木将和联盟合作伙伴大众汽车共同研发生产环保汽车。

  铃木表示,铃木将和大众一起在日本道路上进行车辆的测试工作。

这些车辆包括可以实现家庭充电的电动车和插入式混合动力车。

  铃木将从今年9月份开始在日本静冈县进行雨燕插入式混合动力车的测试工作,之后大众也将带着自己的电动车加入测试工作。铃木表示,铃木大众将共同分享测试结果,包括电池消耗数据和车身强度。

  同时,铃木大众还将共同研发车用锂离子电池、电动马达和其他电动车用零部件,且双方还将在零部件采购方面实现合作。

  另外,铃木大众还将共同研发电动车新技术,包括采用电磁波技术的充电系统。(Jennifer Jiang)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