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款全景天窗旅游客车安凯捷利合肥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0日07:40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姚琼

  近日,全国首款安装了全景玻璃的旅游客车安凯捷利观光级旅游客车在合肥上市。

  旅游最大的乐趣在于观赏风景,安凯捷利则重点突出了观光的功能诉求,其前挡风玻璃为上下两片大面积全景玻璃,具有良好的驾驶视野和观景平台。

为了最大限度地扩大观景视野,其在设计上还加大了侧窗玻璃的高度,玻璃上沿部分采用大圆弧结构并延伸至大顶两侧,这使得乘客观景视野更为开阔,还减少了树枝的刮碰。

  与此同时,安凯捷利整车高度达3680mm,宽度达2550mm,车厢内部空间高度达2050mm。在安全性能上,安凯采用全承载结构设计,使得客车运行中受到的冲击力可由车身骨架和蒙皮承担,其整车车身强度、车内生存空间、客车重心等指标完全符合ECE-R66标准。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