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投身苏州“蓝天工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9日14: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8日,苏州市区500辆公交车投放启动仪式在苏州公交公司停车场隆重举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00多名公交系统员工参加了仪式,苏州市市长阎立出席。

  据了解根据苏州市人大1号议案要求,为实施改善苏州城区环境的蓝天工程,2010年苏州将提前淘汰车况较差的公交车,更新为环保节能公交车,新辟10条公交线路。

  此次上线的苏州金龙海格KLQ6108GE3,全部采用新颖空调、欧Ⅲ排放的高档车型。其在车辆设施上也进行了更新换代,车厢风道采用铝合金材质,并安装了6只灯箱,内饰看起来更加漂亮;采用LED滚动式电子腰牌,方便乘客;采用盘式制动,使制动效果更加平稳,避免乘客特别是老弱人士的客伤事故;新装了ATS发动机冷却系统,更好地节约燃料,减少排放。

  据了解,苏州市计划2010年要在中心城区继续更新车辆,力争三年内空调、欧Ⅲ排放新车比例达到80%以上。环保节能、靓丽、舒适,海格客车将凭借出色性能,积极投身苏州“蓝天工程”,为人们创造了清洁、快捷、舒适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冯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