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斯堪尼亚与海格联合生产客车销往全球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6日09: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10月15日,布鲁塞尔 - 今天在比利时Kortrijk的世界客车博览会上,斯堪尼亚宣布了一款与中国客车车身制造商海格共同生产的新型客车:斯堪尼亚Touring。两家客车生产商将首开先河,在中国生产客车销往全球市场。

Scania touring
Scania touring

   斯堪尼亚负责汽车与客车业务的高级副总裁 Melker Jernberg 表示:“斯堪尼亚已经为其全球扩张战略找到一个完美的合作伙伴。与海格的合作为斯堪尼亚满足现有及新兴市场提供了平台。这同时意味着斯堪尼亚将在适当的时候推出其他的车型。”

   斯堪尼亚-海格的合作是纯商业性合作,海格代表着车身制造的卓越技术,斯堪尼亚提供底盘技术及其对全球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斯堪尼亚的车型设计师与海格一起创造了一款具有独特斯堪尼亚风格的客车。

   Jernberg先生说:“我们的合作是中西方汽车行业独一无二的完美结合。通过对生产过程中每个步骤进行缜密的质量控制,生产出可以与任何市场中任何品牌进行竞争的耐用的多功能客车。”

   斯堪尼亚Touring将通过斯堪尼亚全球网络进行销售并享受相应服务。零部件的供应将通过斯堪尼亚服务网络得到保证。总体而言,这些都将确保世界级的产品和服务质量。

   Jernberg最后介绍道:“我们正在为2010年初进入市场做好最后的准备工作,目标是初期达到年销售量500辆左右。销售工作将始于中欧,逐步扩展到西欧、南欧和北欧。我们还计划进入中东、非洲和部分亚洲市场。”

   海格在苏州和上海的运营始于1998年,拥有4000名员工,总生产量为每年22,000辆汽车和客车。五年前斯堪尼亚开始与海格的合作。2007年在独立的斯堪尼亚产品车间建立了全新的生产线,用于组装斯堪尼亚Touring和未来其它的斯堪尼亚车型。最终的年生产量是3000辆斯堪尼亚汽车和客车。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