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董事长张房有:广汽融资需求不迫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0日10:28
来源:时代周报 作者:骆珊珊

  时代周报:广汽下一步是否会融资,筹集到的资金会投资在哪些项目上?

  张房有:我们现在还不会考虑融资。广汽现有的业务已经有好几大板块,目前的盈利能力还是很强的,即便是不上市、不融资,也不存在迫切的融资需求。

至于今后的投资分布,我想表述的一点是,传祺及自主乘用车并不是广汽唯一的希望。

  时代周报:如果骏威汽车其他股东不同意骏威私有化方案,广汽将如何重新考虑?

  张房有:我对现在的这个交易方案还是很有信心的,摆在眼前的也是一个很好的发展形式,我想骏威汽车的股东们也会充分参考广汽集团现有的整体价值及以后的发展前景。如果这个交易不通过,在适当的时机,我们还是会寻找其他的途径,广汽上市是一定会的。

  时代周报:如果H股上市成功,广汽此前A股上市方案是否还会继续?

  张房有:暂时还没有回A的意向,但以后是肯定要在A股上市的。广汽当下的考虑是先将骏威私有化,保证集团在H股顺利上市。而如果未来广汽进入高速发展,有了下一步的资金需求,就会考虑A股上市。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