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力升级 阿尔宾娜B3 S Bi-Turbo英国登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1日18: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从2007年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中,阿尔宾娜推出了以宝马3系列重新打造的B3 Bi-Turbo双涡轮增压车型之后,接着于2010年日内瓦车展再推出强化版的B3 S Bi-Turbo,经过了几个月的时间,这辆性能更直逼原厂M3的新一代战斗力,终于在日前于英国正式上市,并将于7月开始在英国的Sytner Group开始交车。


  车身外观方面与没有太大的差异,B3 S Bi-Turbo维持着B3 Bi-Turbo相同空力套件,轮圈则提升至将ALPINA Classic 19吋为标备,并将20吋列为选配;再加上车内换上了真皮跑车座椅,搭配阿尔宾娜自行研发的变速杆与仪表,同时提升舒适性与运动气息。

  全新登场的B3 S Bi-Turbo上,最大马力提升至400hp/6000rpm,峰值扭力也进化至55.1kgm/4500rpm,且从1300rpm时便可涌现40.8kgm扭力,于1300-6000rpm形成一宽广的扭力平原,在此强悍的性能搭配六速自动变速箱,B3 S Bi-Turbo可于4.7秒完成0-100kmk/h加速,极速达到300km/h。


  除了性能面的进化,B3 S Bi-Turbo在燃油经济面的提升更是显著,平均油耗达10.3km/L,且除了通过欧五排放标准以外,二氧化碳排放量可达224-225g/km。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