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锰铜邀请吉利增持锰铜股份至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4日07:47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亚菲

    英国锰铜控股有限公司日前邀请吉利认购英国锰铜2000万股新股,上周记者从吉利汽车获悉,吉利目前尚未就此作出决定。

   吉利执行董事洪少伦表示,邀请中并没有注明任何到期日,也没有价格,吉利会在作出初步决定后,再看是否需要进一步与锰铜磋商价格等相关事宜。

如果吉利增持2000万新股后,吉利将持有2608.5万股,约占扩大后锰铜股本的51.7%。

   今年3月,英国锰铜公开表示计划以每股70便士的价格出售部分股份给吉利,使吉利的股份超过51%。而吉利方面在收购沃尔沃汽车成功之后表示,未来可能增持英国锰铜的股份。

   2006年,吉利以每股2.5英镑的价格认购锰铜570万新股,交易完成后,吉利汽车持有英国锰铜控股23.2%的股份,英国锰铜融资后吉利持股比例降至19.9%。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