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晨中国增持华晨宝马股权由49%增至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1日07:47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上周宣布,该公司与独立第三者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将斥资3000万元增持华晨宝马的1%股权。完成后,华晨中国持有华晨宝马的实际权益将由49%增至50%。

  华晨中国表示,此次进一步收购的1%股权来自于沈阳金杯投资发展及沈阳金杯汽车工业控股。

    原华晨金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志刚的离职事件一直是外界猜测的谜语,华晨汽车董事长祁玉民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正式揭开了这个谜底。据其证实,刘志刚目前因个人原因已经离开华晨

  此前有分析人士称已在华晨工作26年的刘志刚在离开金杯后有望调任至华晨集团,对此祁玉民进行了否认。祁玉民还表示外界传闻刘志刚将加盟比亚迪奇瑞等消息也不真实。据华晨内部人士介绍,自从去年底刘志刚递交辞职报告后,就已经失去联络,真实去处目前还未知。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