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城首现“代步车”保险产品及服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5日14: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5月25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简称“中国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与神州租车(中国)有限公司(简称“神州租车”)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发布会上,中国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宣布:率先推出北京地区首个代步车保险产品——“代步机动车服务特约条款”,同时成立以神州租车作为服务提供商的“中国人保财险代步车服务中心”,推出赠送限行日代步车、机场免费接/送机、专享租车优惠价等特色服务举措。


   据悉,中国人保财险是国内最大的财产保险公司,多年占据车辆保险市场份额第一位置,神州租车则是全国汽车租赁行业的领军企业,此次两家公司在北京地区的合作成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保险与汽车租赁行业间合作。而这强强联手的最大受益者就是广大京城车主。

  京城首家代步车保险,修车期间也能有车开

  中国人保财险推出的“代步机动车服务特约条款”,是一款商业车险附加险产品,投保了本附加险的客户一旦出险,在汽车修理期间内,中国人保财险将提供代步机动车,在一年期的一个保单年度内累计代步车使用期限最长可达60天。据了解,按照目前市场上汽车租赁的价格,60天代步车的价值将超过10000元,而投保此附加险标准保费仅为300元,在享受费率优惠后保费最低仅为207元。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保险产品。即日起,在北京地区,投保了中国人保财险家庭自用汽车损失保险的私车客户可以附加投保。


  赠送限行日代步车

  目前北京地区实行机动车每周限行一天的规定,面对车主在限行日可能急需用车的需求,即日起到2010年底,凡在此期间内投保中国人保财险商业车险保费达5000元以上,且上年无出险记录的私家车客户(无论上年是否在人保投保均可),均可享受人保赠送的限行日免费代步车1天。

  赠送免费机场接/送机服务

  即日起到2010年底,对于在此期间内投保商业险保费达8000元以上的未出险私家车客户,除限行日代步车外,也可以选择使用免费机场接/送机(40公里内)服务1次。

客户只需拨打95518预订,就有专车上门接送。

  人保客户专享神州租车白金卡特惠价

  中国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在95518客户服务中心设立“代步车服务中心”,客户在咨询、报案、理赔等环节,可以方便地预订由神州租车所提供的代步车服务,所有人保的车险客户均可享受神州租车全国任一门店内白金会员价格。

  据悉,神州租车上周刚刚启动与北京城铁的战略合作,并已正式入驻北京地铁沿线13个主要交通枢纽站点,在京服务网点数已超过50个、今年年底将超过100个。除北京外,神州租车在全国其他30个重点城市的人口密集区域、交通枢纽均设有服务网点,截至发稿时,其全国网点数超过150个,年底将突破500个。因此,人保客户不仅在北京,甚至在全国都可以便捷、快速地找到神州租车,取还代步车非常方便。

  中国人保财险资深专家兼北京市分公司总经理王景琛表示:“代步车是继人保整合一站式理赔网络、紧急救援、免费救助、酒后代驾等服务之后的又一创新,目前车险市场已经进入服务竞争时代,不断整合服务资源、创新服务内容、提高服务水平是人保长期占据市场龙头位置的致胜关键。人保将继续努力,力求满足车主汽车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需求。引领行业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神州租车总裁陆正耀表示:“神州租车将凭借完善的服务和网络,与中国人保财险携手为客户搭建方便、快捷、优惠的代步车服务平台,并进一步探索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共赢,让更多客户受益。”

  据悉,中国人保财险和神州租车将通过在北京地区的合作,丰富各自的产品及服务,未来将把合作范围扩大到全国。

(责任编辑:郑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