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截至4月底 江苏汽车以旧换新突破2.5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6日07:29
来源:新华网 作者:邓华宁

  新华网南京5月25日专电(记者邓华宁)据江苏省财政厅统计,截至今年4月底,江苏省共落实汽车以旧换新达25857辆,数量和获得的财政补贴均居全国第一,拉动新车消费达11.9909亿元。

  据了解,2009年政策刚推出时,由于补贴相对较少,最高只有6000元,省内不少城市以旧换新工作起步艰难。今年国家再次增加补贴,报废旧车最高可获1.8万元补贴,政策的推进有了明显改善。

  近日,随着汽车以旧换新政策的截止日期临近,许多地方出现了汽车以旧换新的高潮。南京市一家汽车以旧换新补贴联合点今年一季度只办理了1000辆,4月份仅一个月就超过了1000辆,总量已超过2200辆;5月办理量进一步加大。苏北淮安汽车以旧换新拉动汽车消费近4000万元,徐州以旧换新今年已突破2300辆。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