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前四月全球销量增21% 中国市场最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6日07:49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东颖

  大众汽车集团继续在全球汽车市场取得良好业绩,今年前四月集团全球汽车交付量达234万辆(2009年同期193万辆),同比增长20.9%。大众汽车集团再次超越全球汽车市场同期18.1%的增长。

  负责销售的集团董事会成员Christian Klingler在德国沃尔夫斯堡表示:“今年前四个月的汽车交付情况良好。

大众汽车非常成功的中国和巴西等增长市场,集团继续呈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此外,大众汽车集团在西欧和北美等成熟市场也取得了良好进展。”

  大众汽车集团1至4月份在全球主要汽车市场的交付量均有所上升。中国是大众汽车集团和大众汽车品牌的最大市场,前四月汽车交付量达到62.05万辆(去年同期40.55万辆),增长53.0%,再创新高。巴西市场销售汽车21.70万辆(去年同期20.93万辆),增长3.7%。文/本报记者 李东颖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