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房车汇·高档社区名车展 数十款车将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7日08:32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孙晓跃 邢忆宁

  “房子、车子,幸福生活一辈子”,现在很多家庭都把买房、买车的事情提上日程,而选一个好楼盘,再选一辆适合自己的车,正是很多家庭的梦想。如今夏季到来,本报联合长春高档名盘和各主流汽车商家推出“房车汇·高档社区名车展”,将车展办进小区,为想要买车的消费者带来实惠。

  本周日,“房车汇·高档社区名车展”的第一站将在高新·怡众名城拉开帷幕。届时将有包括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东风本田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标致奇瑞汽车、长安汽车比亚迪汽车吉利熊猫吉利远景吉利帝豪、长城汽车等品牌的数十款车型亮相,部分车型还推出了诱人的促销政策。长春市金山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李振春表示,在车展上消费者可看车,然后再参加“汽车消费券活动”用消费券来买车,是非常方便和实惠的事。广汽丰田成邦店市场部经理也表示,在车展上,消费者也可用“汽车消费券”购车。

  高新·怡众名城是高新区环境优雅的小区,本报之所以选择在这里举办车展,首先考虑到的是这里的环境,还有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因为部分小区居民在市中心区域工作,上下班需要代步工具,因此本报将车展办在小区,就是想消费者之所想,让居住在这个小区和附近小区的居民近距离接触自己心目中的汽车,让车展进入消费者的“心坎”。

  如果您打算近期购车或想进行车型对比,不妨来车展上逛逛,也许,您在家门口就能选到中意的车型。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