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进口车申筱洁:大众进口车扩网在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7日08:3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2010年尚酷杯赛事在珠海拉开帷幕,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申筱洁表示,2009年尚酷杯首次进入中国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尚酷车型的销量也呈现不断上升的态势。今年1月至5月份大众进口车销量良好,今年完成销售任务不成问题。

随着销量的增加,大众进口车扩网计划也提上了日程。

  问:尚酷杯引进中国后,对大众进口车的销量有没有促进?

  答:尚酷杯比赛的引进对我们的营销有很大的促进,最直观的表现在于尚酷的市场表现非常好,目前尚酷的销量处于一个良性的上升过程。 2009年我们总共卖了2万多台车,比2008年增长了82%,我们今年还会有一个比较良好的增长。

  问:随着销量提升,大众进口车的销量网络会不会扩大?

  答:大众进口车发展非常快,当前的销售网络规模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要。今年我们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新增20多家经销商,我们计划先在空白区域和重点区域实行布局,大众进口车现有。

  问:大众进口车今年还将有哪些新产品要推出?

  答:1月份我们推出了途锐Individual个性版,3月份尚酷2.0TSI上市,4月份甲壳虫墨橘版上市。基本上每个月都有新产品上市,近期我们将推出EOS越野版,在接下来的7个月里,我们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