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本田关于本田汽车零部件公司停工的声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7日17: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讯 日前,广汽本田供应商——本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由于劳资纠纷停工。据了解,地方政府已经介入调停,劳资双方正积极协商问题解决办法。

   受本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停工影响,广汽本田部分零部件供应短缺,广汽本田对生产日程进行了调整:24日中班、25日、26日、27日、28日暂停生产。

生产恢复时间未定。

   恢复生产后,广汽本田将调整生产日程,积极挽回欠产。

   广汽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均保持有合理的库存,产品销售及服务不受影响。

   本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是Honda的独资公司,成立于2005年,为Honda在华企业提供汽车变速箱发动机零件。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2010年5月27日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