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田东京总部回应:尚无复工解决方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8日07:4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梅东哲

  对于本田在华整车厂停工事件,5月27日《每日经济新闻》独家采访了本田汽车东京本社公关部,公关部有关人士表示,目前还没有在华工厂复工的具体解决方案。

  《每日经济新闻》(简称NBD):佛山零部件工厂以及整车工厂何时能够复工?

  本田东京本社:很抱歉,这个问题目前还无法确定。

  NBD:对于劳资纠纷引起的停工事件,本田方面将会如何解决?

  本田东京本社:我们正在与员工进行协商,具体解决方案还没决定。

  NBD:事件会给本田汽车在华销售带来多大影响?

  本田东京本社:这个问题我们现在还无法作出回答。

  NBD:整车工厂与零部件工厂同为本田在中国的公司,为什么在工资待遇上会有一定的差别,特别是零部件工厂的员工工资普遍低于整车工厂的工人,本田方面是否有相应的标准?

  本田东京本社:并非是整装工厂与零部件工厂的差异,虽然这些工厂都含有本田的投资,但他们是各有区别的,都是独立的生产公司,而整装工厂与零部件工厂并不属于同一公司,所以各有他们的制度与工资标准。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