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IVILIAN(碧莲)正式进入郑州日产销售体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8日11:53
来源:中国汽车画报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郑州日产对外宣布:全球高端商务车的典范之作NISSAN CIVILIAN(碧莲),已进入郑州日产首批19家4S店进行销售,其售后服务也一并归入郑州日产。专家由此解读认为:随着日产再度发力中国市场,碧莲高端商务车有望迎来快速发展时期。

  据悉,NISSAN CIVILIAN(碧莲)原为日产(中国)投资公司独立经营的高端商务车,主销18座的VIP车型和21座的DX车型,被政府机关、机场、星级酒店、大型企业集团等用于大型高规格接待。目前该车系整车原装进口,外观时尚气派,TB45E发动机动力强劲,乘坐舒适,配置豪华,堪称高端商务车的巅峰之作。

  此前NISSAN CIVILIAN(碧莲)在国内销售网络数量十分有限,仅限北京、河南、山西等少数省市销售。但是,其高端商务车形象有口皆碑,用户评价极高。随着中国社会的发展,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对高端商务车需求量越来越大,日产遂决定加大NISSAN CIVILIAN(碧莲)销售力度,整合其在中国的销售网络,NISSAN CIVILIAN(碧莲)正式进入郑州日产销售体系。

  当前中国中型高端商务车市场,丰田考斯特(现称为柯斯达)一枝独秀,并已经国产化多年,产品线主要覆盖区间为30-60万元的价格区间,与国际市场高端商务车价格从30-100万全线覆盖存在较大差异。进口高端商务车NISSAN CIVILIAN(碧莲)将极大地满足60万元以上高端商务车需求,尤其是作为国内唯一进口的中型级别的高端商务车型,势必抢占国内最高端中型商务用车市场。

  业内专家指出,NISSAN CIVILIAN(碧莲)发力中国市场,意味着丰田考斯特(现称为柯斯达)独霸高端商务车市场的局面将被彻底打破,中国高端商务用车即将迎来“两强争霸”时代。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