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大规模整治警车交通违法 查获问题车591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31日08:46
来源:法制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法制日报武汉5月30日电 记者胡新桥 通讯员肖德英 5月28日,湖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首次从全省抽调300余名警力,异地交叉设置50个执勤点,在全省范围内集中查处警用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共查出问题警车591辆,暂扣其中183辆。

  此次行动重点整治警用车辆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对无牌警车必查,号牌模糊不清的警车必查,安装活动号牌框架的警车必查。行动中对查获的挪用、套用、使用伪造、变造警车和公安专段号牌车辆牌证,一律暂扣车辆,收缴牌证;对警车和公安专段号牌车辆未依法登记或者牌证不全的,暂扣车辆,补齐手续接受处理后方能放行。

  湖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马国宪表示,这是该省交警最大规模的一次异地用警行动,将来还会组织集中查处警车交通违法违规活动。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