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嘉兴载50余人客车翻车 至少8死7人伤重(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1日0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中新网嘉兴6月1日电 (记者 江耘 成效伟)5月31日晚上21时10分许,常台高速G15W109KM+200M处(原乍嘉苏高速公路苏州方向45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据高速交警介绍,该起事故造成8人死亡,7人重伤,29人留院观察。

常台高速交通事故救援现场。作 者:戴运利


 

常台高速交通事故救援现场。作 者:戴运利

  记者采访了解到,伤者分别被送往嘉兴中医院、嘉兴武警医院、嘉兴第一医院、嘉兴第二医院和嘉兴妇保医院救治。

  记者在嘉兴第一医院急诊室了解到,该院收治了10余人,其中重症病房3人,其他为轻伤和一般皮外伤。据参与急救的医生介绍重症病房的病人目前还在抢救中。

  在嘉兴第一医院急诊室,记者采访到了与这起事故死伤者同车的王女士。她告诉记者她们一行60余人是山东泰安市人,均是宁波三生公司在泰安地区的经销商。5月27日上午分乘一大一小两部车从山东泰安出发前往宁波参加三生公司的经销商大会。5月31日下午6时许王女士和其他60多名经销商乘坐原车(大车乘坐45人,小车乘坐20余人。)返回山东泰安。当晚8时许在服务区吃完饭后,小车在前大车在后继续上高速行驶在常台高速G15W109KM+200M处(原乍嘉苏高速公路苏州方向45公里处)大车和一辆奥迪A4轿车发生刮擦后,侧翻在路肩外。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