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PSA将在中国成立亚洲区总部 常驻上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1日07:3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晓林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日前,继标致换标之后再有大动作,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总裁菲利普·瓦兰决定对现有集团管委会进行重组,成立集团亚洲部,部长由管委会成员担任,并常驻上海。

  据了解,自9月1日开始,标致雪铁龙集团管委会四名成员将直接受瓦兰总裁领导,其中集团亚洲区总裁乔治奥利弗将常驻上海,负责中国、日本、印度和东南亚国家。“重组旨在加强集团全球的管理能力和运营效率。”菲利普·瓦兰说。

  瓦兰已将在华扩张以及在拉美和俄罗斯实现增长列为这家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的一项要务。亚洲总部的建立意味着中国已经成为PAS集团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该消息的发布让中国方面的PSA合作伙伴信心倍增。

  根据咨询公司JD Power的数据,PSA目前占中国轻型汽车市场的5.1%,落后于大众通用现代丰田日产本田。分析人士称,奥利弗的任命说明了标致对待新兴市场的严肃态度。

  从2008年以来,PSA已经连续在中国市场表现出更多的活力。首先在上海扩建了研发中心,2010年研发人员已经增加到500人。而今年5月初,它已经与长安汽车签署了成立合资公司的意向。此外,其在武汉的神龙汽车也处于第二次创业的扩张中。第二工厂的投产已将雪铁龙C5标致407带入了中国,而另两款新车标致3008、雪铁龙C6也将随后国产。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