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能源车私人补贴政策今日将出"细则"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1日18: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丽玥

  6月1日,财政部网站发布消息:财政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出台《关于开展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确定在上海、长春、深圳、杭州、合肥等5个城市启动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工作。

  搜狐汽车据消息人士处获悉。

  本次财政部网站传达的消息仅是整个补贴政策的“前奏”。整个新能源车私人购买补贴政策包括三个文件。除了《通知》之外,在近期,国家还将发布《私人新能源车补贴试点财政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其中详细提出了新能源车私人购买补贴的实施办法、受惠新能源车的技术标准等内容。

  此外,12月9日,在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了国务院常务会议中提到:继续实施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将节能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由13个扩大到20个。近日,这项“十城千辆”项目增加的7个试点城市也将公布。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