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私人购新能源车可获补贴 最高或达6万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2日07:07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综合报道

  据《北京晚报》报道,工信部装备司司长张相木透露,工信部、财政部等相关部委已向国务院上报私人购新能源车补贴具体实施方案,正在等待批复。

  去年我国已启动了在北京、上海、深圳等13个城市的节能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工作,并对示范工程内的新能源车给予补贴。

长度10米以上的城市公交客车是当时补贴的重点,其中混合动力客车每辆最高补贴42万元,纯电动和燃料电池客车每辆分别补贴50万元和60万元。

  据了解,财政部和工信部等部委将把支持在公交车、环卫车等公共服务领域推广使用节能新能源汽车的13个试点城市扩大为20个。今年年内针对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推出财政补贴政策,亦将成为现实。本次上报的方案中提出,将确定五个试点城市针对私人购买电动汽车给予补贴。据称最高补贴标准将高达6万元。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