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汽集团:欢迎政府出台新能源补贴政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4日20:14
来源:搜狐汽车

  做为国内对新能源汽车投入比较多的汽车集团,北汽集团对于政府即将出台的新能源车型补贴政策有怎样的想法呢?

    北汽控股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北汽肯定是非常欢迎政府出台新能源的扶植政策。

对于北汽集团来说,自主品牌和新能源都是北汽接下来的发展重点,有了政府的支持,企业新能源的发展也会更加有动力。面对具体的补贴额度猜想,北汽谨慎的表示一起期待政策的推出吧,不管怎么说,有了政府的支持,新能源在中国肯定能发展得更好。

    同时北汽集团也强调,目前北京集团正在就新能源的发展做很多的基础工作,比如新能源电池的研发,作为新能源汽车最关键的零部件,北汽集团正在加大力度对新能源车型的开发。

  背景资料:北汽新能源汽车公司成立

  2009年11月18日,北汽新能源汽车公司正式成立。据透露,2011年北汽包括自主研发的“北京牌”纯电动轿车在内的新能源车年产销将达2万-4万辆。该新能源汽车公司对新能源车核心部件及配套产品进行生产销售,而北京牌BE701纯电动轿车是其主要车型。该车极速为160km/h,最大续航里程为200公里。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