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建伟:中汽中心数据得到企业关注和认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1日20: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张建伟: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界的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大家前来参加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举办的第二次“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信息发布会”。

  技术中心和各位朋友相聚在此,共享此次发布会的盛宴。2010年5月4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了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信息,60多家国内外媒体参加发布会,电视,网络,平面媒体均进行全方位深入报道,转载量达到上万条,得到汽车产业政府主管部门,汽车行业及企业,媒体和公众的广泛关注和热烈的反响。

首先,汽车产业相关的政府部门,对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快捷全面,准确翔实的数据发布给予了肯定,能够事实真实的反映汽车产业发展的态势和发展的特点。为政府快速制定正确科学的宏观政策提供了强有力的依据和支持,确保汽车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其次,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第一时间所发布的产销数据得到了汽车行业和企业广泛关注和认可,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根据时时传送的合格的信息得知的统计数据计时反应了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运行态势,能够为汽车行业提供最快的产业发展信息,由此,汽车行业可以快速调整产业结构和发展方向,为汽车企业进行决策调整,生产计划提供可靠了数据支持。能够及时掌握国内汽车市场运营整体情况,在最短的时间内,调整产品的结构,及时投放新产品,加大重点市场的营销,改善薄弱环节。

  数据发布除了能够对汽车企业进行市场研究,战略决策,经营管理,进行强有力的支撑之外,对于汽车的相关产业的发展,也发挥了重要的指导作用。通过第一次发布会,汽车行业,包括企业,媒体中心发布的数据,所拥有的数据资源有了充分了解,希望发布会发布更翔实汽车产业数据。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4月份发布信息内容基础上,综合各方面信息需求,增加各类产品库存周期和进出口相关数据,发布数据更加全面和丰富。今天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面向社会发布5月份汽车产业发展信息,相信这将进一步对汽车产业健康发展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下面我来介绍一下坐在台上领导,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先生,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数据资源中心主任郑继虎先生,我是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建伟。下面我宣布“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信息发布会”现在开始!首先有请中国不动产研究中心赵航主任通报2010年5月份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形势大家欢迎!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