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轿车计划公布 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呼之欲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2日07:3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 付花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首次正式对外公开了其轿车业务计划,全新乘用车品牌即将于上海世博会期间发布,其轿车业务将从竞争最激烈的中级车入手,该中级车将于年内下线。

  5月25日,上汽集团控股的知名零部件生产商华域汽车与柳州市柳南区正式签署《预约用地协议》,将投资1.5亿元在柳州河西工业区兴建105亩生产基地,专门为上汽通用五菱中级车业务提供汽车内饰件和汽车座椅配套。

  据悉,今年2月,在柳州市政府的主导下,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零部件配套工业园就已正式开工,占地139.59公顷,总投资达43.5亿元。目前已有4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陆续入驻,均为上汽通用五菱的新乘用车以及发动机配套商。

  上汽通用五菱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中级车的零部件招标工作从2009年的3-4月份开始启动,目前已经基本结束,“所有定点的供应商现在已经开始设计和开发,在股东方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的中级车可以说是‘呼之欲出’”。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