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来西亚宝腾与德国大众将重启合作谈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2日09: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 马来西亚国有汽车制造商宝腾(Proton)近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宝腾将重新开启与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Volkswagen)的合作谈判。

  据悉,宝腾在马来西亚的两个工厂总产能可达100万辆,而实际产能利用率却相当低。

马来西亚政府希望大众宝腾在汽车生产方面进行合作。

  其实,早在2007年,宝腾大众就进行过合作谈判,且几乎达成合作协议,但是,由于马来西亚政府不愿放弃宝腾股权,谈判以失败而告终。

  近年,马来西亚汽车销量不断上升,而宝腾的汽车销量却有所下降,马来西亚政府态度有所转变,希望与大众的合作能够扭转宝腾目前的局面。

  2009整个财年,宝腾汽车实现扭亏为盈,在马来西亚汽车市场的份额却也只有28%,而在2000年,其份额却曾高达52%。

  宝腾还表示,宝腾将于6月中旬公布与大众合作谈判的结果。(雅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