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IT100强 比亚迪超越苹果成全球最创新企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3日07:5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关囡

  本报讯 (记者关囡)记者昨日获悉,在美国权威财经杂志《商业周刊》正式揭晓的“2010年全球IT企业100强”评选中,比亚迪一举超越苹果、亚马逊等传统IT业国际巨头,荣膺冠军头衔。苹果、亚马逊公司则分列第二、第四名。

  “这表明了比亚迪全球竞争力的迅速提升”。比亚迪公关部经理徐安表示,这意味着比亚迪一贯坚持的“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企业发展理念得到了全球公众的认可。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商业周刊》全球IT企业百强榜”在全球三万余家公开上市的IT企业中展开评选,根据标准普尔统计的总营收、营收增长、每股回报率和股东回报率等四大指标进行综合排名。

  截止到2008年,比亚迪以近15%的全球市场占有率成为中国最大的手机电池生产企业,比亚迪在镍镉电池领域全球排名第一,镍氢电池领域排名第一,锂电池领域也是全球排名第一;比亚迪汽车更是连续六年销量100%增长,奠定了比亚迪新锐汽车领军者的地位。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