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司机油门当刹车 女孩目睹男友被撞死(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3日08:36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只差一步路的距离,一对年轻情侣阴阳相隔。昨晚8点30分左右,普陀区中山北路光新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右转弯时失控冲上非机动车道,将一辆助动车撞飞,并将一名正在人行横道线上过马路的19岁小伙子撞死,走在男孩后面的女友幸免于难。

事发路口的信号灯杆被撞歪斜
事发路口的信号灯杆被撞歪斜

  昨晚,记者在同济医院的抢救室看到,死者的亲属悲痛欲绝,惊魂未定的男孩女友在一旁痛哭。

  记者了解到,死者今年19岁,老家来自江西,一直跟随亲人在上海打工。昨晚,小伙子和江苏籍女友相约来到光新路附近的乐购超市。晚上8点半左右,两人从乐购超市走出来,一前一后走在斑马线上过马路,结果走在前面的小伙子被一辆面包车撞飞后顶在了一旁的信号灯灯杆上,身体内脏遭严重挤压,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目睹男友遭遇惨祸,年轻的女孩被吓得脸色苍白。

据了解,她目前就读于闵行一家美容学校,昨天特意请假出来和男友约会。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交警仍在进行勘查工作。肇事的是一辆浙江牌号的灰色小面包车,事发地点血迹斑斑,一根铁质信号灯杆被撞得倾斜。

  据目击者称,事发时,这辆面包车沿中山北路东向西行驶,在光新路路口右转时,不知什么原因司机猛然加速,车辆突然失控,如脱缰的野马般冲上非机动车道,并将一辆过路的助动车连车带人撞倒。随后,正在人行横道线上过马路的一名年轻男子被面包车撞飞起来,身体被车头顶在了路边的信号灯铁杆上,当即口吐鲜血倒地不省人事。

  有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面包车上坐着两名男子,看上去像是父子关系。 “面包车转弯时突然加速不符合常理,可能司机是新手,看到路口人多,在避让行人时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目击者称,警方赶到后,已经将面包车司机和车上另一名男子带走调查。

  另外,事故中被撞倒的骑助动车男子系软组织挫伤,经诊治已无大碍。目前,事故详情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