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博世亚太区销售业绩逆势增长 亚太市场占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3日08:42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作者:王松才

  本报北京讯(记者王松才) 尽管全球经济危机带来了整体市场的全面衰退,全球领先的手持式电动工具及附件生产商博世电动工具在亚太区的业务依然取得稳定发展,并超越同行增加了市场份额。目前,全球范围内每年售出3200多万件博世电动工具,其中亚太市场的销售额占到12%。

  据悉,在2009年,博世问市不到两年的新产品在整体销售额中占据超过37%的份额。而在2010年,博世电动工具计划推出超过100件新产品,并持续加大在电动工具研发上的投资力度。

  博世亚太区负责人表示,亚太区市场正在成为博世电动工具全球业务发展的首选。目前,除日本外,博世电动工具在亚太区12个市场的占有率均处于三甲的领先地位。

  博世电动工具表示将瞄准全球经济增长的热点区域,大力拓展亚太区内快速增长的新兴市场,其中包括中国内地市场以及印度等国家和地区。这些区域自身经济的较快增长,带来了对动力强劲的电动工具的更大需求,蕴含着巨大的市场发展潜力。

  在亚太区,博世电动工具目前已在中国杭州、印度班加罗尔和马来西亚槟城建立了生产厂。博世电动工具部亚太区副总裁兼负责人杜尼克博士称:“在这些亚洲区工厂生产的高质量工具,很好地满足了区域市场的强劲需求。我们在亚太区有180位工程师,他们在完善的实验室和先进测试设备的支持下,不断提出创新思维和创新设计,这些基于亚洲市场的创新设计已经被博世德国总部、欧洲其他市场以及北美市场所采用。”

  为鼓励创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博世电动工具还在中国举办了“2010博世电动工具首届创意车设计大赛”。来自受邀学校的学生代表队,以博世充电式电钻/起子机为驱动力设计可以驾驶的电动汽车参加比赛,获胜代表队获得了博世电动工具提供的现金奖励和实习机会。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