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爱照亮世界 北京宝诚举办爱心慈善活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3日16: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5月30日,由中国社工协会牵头,北京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与济慈之家共同举办了一场题为“用爱照亮世界”盲童慈善演唱会,整场演出全是有济慈之家的盲人孩子跟他们的老师参与表演的。此次活动的目的为了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盲童孤儿康复项目的支持和帮助,并邀请大家和济慈之家的盲童小朋友共同庆祝6.1儿童节。

  济慈之家隶属于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救助委员会-盲童康复培训项目。是一个无盈利社会组织,帮助照顾中国的视障孤儿,并提供他们寄养,教育及职业培训等。

  济慈之家的孩子们虽然有视力障碍,但是他们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这份爱让孩子们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理想和希望。孩子们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力量将这份爱传达给所有的朋友,将这份希望与大家共同分享。


  济慈之家孩子们的演出

  在慈善拍卖环节,北京宝诚提供的两辆车模BMW X5,M3均以高价拍出,善款全部捐献慈善之家的孩子们


  北京宝诚提供的BMW M3车模

  北京宝诚爱心承诺:自6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北京宝诚每售出一部BMW汽车将拿出100元捐献济慈之家的盲人孩子们,用于孩子们在济慈之家的日常生活和学习的花费,用您的爱心照亮他们的世界,让他们在一个安全和充满爱的环境中快乐的成长!


  北京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震林先生捐赠济慈之家

  当记者问到您对这次北京宝诚慈善捐助怎么看的?徐震林先生回答:帮助这些盲人孩子们非一日之功,社会责任非一事而足,大爱无界非一人能为。BMW一直很关注企业社会责任,北京宝诚作为BMW授权经销商。有责任将此任务延续下去,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感谢济慈之家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机会,让我们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做出一点贡献,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也会一如既往的继续关注和支持他们。谢谢!


  宝诚工作人员与孩子们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