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迪北部区慈善基金”在京启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9日11:37
来源:搜狐汽车

  2009年12月05日晚,“奥迪北部区慈善基金”启动仪式(北京站)在北京运通博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奥迪展厅举行。


  “奥迪北部区慈善基金”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与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北部区共同发起,区域内全部29家经销商参加,将主要应用于扶助贫困地区的教育、医疗卫生和人道主义救援。


  “奥迪北部区慈善基金”启动后的募集方式为:奥迪北部区每销售一辆奥迪品牌汽车,就自动捐入基金30元;基金的使用区域将主要集中在奥迪北部区下辖三省二市,即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和内蒙古自治区。

  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成功企业,奥迪一贯推崇积极进取的高品位生活方式,在中国的20年以来,奥迪总部和奥迪经销商曾经发起或赞助过很多公益慈善活动。


  正是看到“奥迪大家庭”成员参与慈善事业的巨大热情,奥迪北部区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了“奥迪北部区慈善基金”。奥迪北部区希望通过这一平台,把区域内各奥迪经销商和广大奥迪用户的爱心汇集起来,带动更多的社会机构和个人,给更多的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以及其他弱势群体带去关爱。

  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杨青海对记者讲到,“中国扶贫基金会对奥迪北部区的慈善义举表示高度肯定,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协助‘奥迪北部区慈善基金’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好、使用好‘奥迪北部区慈善基金’。

  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大使、著名模特谢东娜,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我对‘奥迪北部区慈善基金’的成立感到十分欣慰。慈善,是需要我们用心去做的、长久的事情,而不只是一时的捐款。‘奥迪北部区慈善基金’是一个有组织、可持续的慈善平台系统,希望更多的企业和个人积极投身到类似的活动中来。”

  启动仪式现场,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柏树小学校长张学刚充满期待地说:“希望孩子们以后可以教学设备更完备、条件更好的学校里上课,学到更多的知识,长大了都能对社会有所贡献!”他的身后,站着一群略带羞涩的孩子。他们都是第一次来到北京,可能还不知道“奥迪北部区慈善基金”能给他们带来怎样的改变。但是,我们相信,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这些淳朴可爱的孩子们一定会走出贫穷,走向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丁宇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