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二届“华南双十佳经销商”评选落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4日08:3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邵玉梅

  我们不仅仅销售汽车,我们更关注消费者的需求,致力于打造汽车社会高品质的“有车生活”。

  在今后的企业和品牌经营中,在销售、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始终恪守诚信的宗旨,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消费者放心消费、明白消费,共同营造华南车市“诚信经营、服务一流”的消费环境。

  诚信经营是我们的出发点,服务一流是我们的终极追求。

  我们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做优秀的企业公民。

  汽车因经销商而更具活力,生活因汽车而更加美丽。

  ■南方日报“华南双十佳汽车经销商”榜单

  广东航兴贸易有限公司瑞风专营店

  广东物资君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广汽丰田第一店

  广州市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郑州日产4S店

  东风日产喜龙专营店

  广州春源红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市南菱汽车集团三菱4S店

  广州广保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市陈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广州销售服务中心

  (排名不分先后)

  南方日报第二届“华南双十佳经销商”颁奖典礼于5月28日在南方日报社隆重举行。颁奖典礼上,获得“双十佳”称号的经销商代表,激动地从南方日报社领导手中接过表彰“诚信经营,服务至上”的奖杯。经销商纷纷表示,此次评选活动“公平、公正、客观”,为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同时,南方日报发起的《“诚信经营、服务一流”经销商宣言》活动也得到了汽车销售行业的一致赞赏。现场经销商代表们纷纷签署了各自公司的服务宣言,并承诺将恪守诚信的宗旨,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消费者放心消费、明白消费,共同营造华南车市“诚信经营、服务一流”的消费环境。

  “2010华南双十佳经销商”评选活动是由南方日报社主办,南方报网、南方网汽车频道、新浪汽车等网站协办的大型评选活动。作为华南地区影响力最大的政经大报,南方日报发行覆盖广东全省以及北京、上海等重点城市,拥有超过百万的高端读者群。据一项调查显示,南方日报在汽车等行业的高端消费领域,对市场推广、购买决策等方面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南方日报汽车周刊以其权威、全面等优势,在国内汽车舆论界塑造了甚高的口碑,在汽车业中拥有相当大的影响力。

  此次评选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进华南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作为一份有高度责任感的媒体,我们致力于与广大经销商,一道打造健康良性的车市消费环境。”经过广大读者与网友的广泛参与,通过“公平、公正、客观”的评选,10家经销商最后当选为代表行业标杆的“双十佳”经销商。

  南方日报主办的“华南双十佳经销商”评选活动现已成为广州汽车行业发展业务探讨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树立了在华南媒体此类评选活动中权威与标杆的作用。各汽车品牌4S店总经理、市场经理、销售部及售后部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整个颁奖过程,对于此次南方日报的“双十佳”经销商评选活动,多位4S店总经理在活动现场都表示出对活动极高的认可,并表示“这是一次公正的评选活动,体现出南方日报的公信力”,并希望南方日报将这一评选活动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