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新车型成为焦点 本周重磅新车回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4日1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周四重磅新闻回顾

    新大众三厢POLO登场 海外官图正式公布

    6月2日,大众在俄罗斯莫斯科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五代POLO的最后一款车型——POLO SEDAN三厢版。这款车将率先于俄罗斯的KALUGA工厂下线,随后全面在俄罗斯境内上市。

大众 Polo劲取 壁纸 官方 图片

  造型方面,三厢版的POLO还是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只不过在细节上与其它版本有所差异。新加上的尾箱在线条的过渡上十分平滑,显得整车的设计十分流畅,浑然一体。

    详细请点击进入:http://auto.sohu.com/20100603/n272536070.shtml

    将增加1.4TSI动力 途观小改款谍照曝光

    新途观将采用大众目前最新的设计语言,也就是诸如新途锐,高尔夫6的前脸造型风格,新车前进气格栅以及大灯设计更加的凶悍,当然,大灯组也可能采用LED日间行车灯,而不再是国内途观的老款泪滴形的大灯设计。

图片图片

    老款进口途观的保险杠是和国产版本区别最大的地方,老款途观削尖的前保险杠在新途观上也变得和国产途观一样,不在那么咄咄逼人,这个设计的改变也多少考虑到了行人碰撞安全方面。

    详细请点击进入:http://auto.sohu.com/20100603/n272536340.shtml

    外观小改 新款MINI Cooper巴黎车展亮相

    近日,无伪装的全新MINI Cooper车型出现在了我们面前,该车将和MINI Cooper和MINI Clubman两款车型一起在9月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

图片图片

  新MINI COOPER和现款车型的外观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在前脸和尾灯等车身局部进行了适当改进。

    详细请点击进入:http://auto.sohu.com/20100603/n272539316.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