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在汽修店试车不料失控 当场撞死一男孩(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8日06:58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很晚了,机场路117医院急诊室门口,一张轮椅上,一个年长的女人无力地靠着,闭着眼睛,泪水不停往下淌。不远处的几级台阶上,一个年轻些的女人,目光呆滞着望着前方,把一个两三岁的孩子死劲抱在怀里,尽管孩子哭闹着,也不松手。

死里逃生的姐姐(左一)一脸茫然。
死里逃生的姐姐(左一)一脸茫然。

  一个男人把记者拉到一边,说:“他们家6岁的孩子被车撞没了。一个是奶奶,一个是妈妈,孩子爸爸当场就昏过去了。”

  门口的一大帮亲戚,断断续续地描述着事情经过。这一家都是江西人,总共有3个孩子,女儿最大,10岁;2个儿子,分别是6岁和2岁多。

  前年,夫妻俩才在杭州站住了脚。丈夫在新丰路开了家平安汽修店,妻子在东站附近找了份工作。两个儿子都带在身边,大点的儿子,叫李秉昆(音),读幼儿园。今年初,夫妻俩把在老家的大女儿小嘉也转到了杭州的一所民工子弟学校。

  昨天下午5点多,一辆黑色的轿车突然冲进汽修店里,把正在做作业的小嘉和李秉昆撞了。6岁的李秉昆当场就不行了。

  出事的时候,孩子的妈妈去上班了,奶奶带着2岁小孙子去菜场买菜,临走前还叮嘱孙女和大孙子说:“你们到楼上去啊。”

  孩子们却没有听奶奶的,仍旧趴在店铺中间的一张桌子上写作业。小秉坐中间,小嘉坐侧面。

  “那辆黑色的车是到他们铺子来修的,说是刹车不好。孩子的爸爸接下了生意,几下就把车子修好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司机一脚油门,车子直接冲进了屋子。”亲戚说,车头正对着男孩撞了过去,男孩退都没地方退。女孩还好,算是躲开了。

  孩子的爸爸,当场就晕了。

  大人们跟记者说话的时候,小嘉就在人群里头,静静地坐在石阶上,身上披着件大人的外套。

  她的表情看上去蛮平静,记者不敢问她其他问题,只问她哪里不舒服,她摇了摇头。

  亲戚们指着她的头说:“她其他都还好,就是后脑勺位置撞了个大包。”

  “她亲眼看着弟弟就这么没了。估计是吓坏了,一直说恶心,想吐。”有人轻声告诉记者。

  担心孩子听到太多,一个亲戚把小嘉抱起来,用衣服遮住耳朵,紧紧搂在怀里。

  晚上10点,孩子爷爷从嘉兴附近一个工地赶了过来。

  头发略白的爷爷不知道这一路是怎么走过来的,看到睡着的孙女和轮椅上的妻子,他说了好几句家乡话,突然就往石阶上跌坐下去。

  他转头问旁人:“宝宝呢,宝宝呢?”有人轻声说:“送殡仪馆了。”

  小嘉的妈妈失声哭了起来:“这都是天灾人祸啊,天灾人祸啊,没办法的啊。”

  爷爷再问:“你救了没啊?”孩子的妈妈喊着:“当场就没了啊!”

  爷爷一边哭,一边直跺脚:“宝贝,你还小,让爷爷的命来替你!”

  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肇事司机姓何,义乌人,今年47岁,已经有7年的驾龄。昨天下午5点多的时候,他到平安汽修店试车——他的别克轿车因为刹车不好放在这家店修理。试车的时候,他的车子正停在汽修店的门口,结果因“车辆失控”冲进店里,撞倒正在店里做作业的李秉昆和小嘉,男孩当场死亡,小女孩受伤送医院。

  交警部门表示,他们已经对肇事司机进行了抽血检测,但结果目前还没出来。不过,出勤民警称,在肇事司机的身上并没有闻到酒气。具体的情况,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