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余名驾驶员自发开展爱心送考公益活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8日08:2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邓杭

    昨天上午6点30分,首汽于凯车队十余位的哥,早早地开车来到广渠门中学,他们都是来送该校“宏志班”近40位考生参加高考的。今年高考,本市有几百辆爱心出租车加入免费接送高考考生的行列。

  昨天上午7点左右,广渠门中学小操场旁,11辆标着“的士之星”的出租车一字排开。据首汽于凯车队张队长介绍,负责接送考生的师傅个个都是技术过硬的业务骨干。同时,每一辆爱心出租车经过消毒后,都铺上了洁白如新的座套,车窗玻璃上还张贴着乘车考生的姓名,以便考生们对号入座。

  半小时后,考生小王第一个从宿舍楼中走了出来。她面带微笑地和校长、老师打了招呼,然后坐进苏立恩师傅的车。随后,她坐在后座上,翻看起课本,一脸的轻松。5分钟后,最后一名考生上车完毕,“爱心车队”开始出发。

  据市运管局介绍,本市出租汽车行业的十余家企业、200余名驾驶员自发开展爱心送考公益活动。高考期间考生及家长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带有“爱心标志”的出租车。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