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携手奉献 东风标致开展公益爱心传递行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5日11:07
来源:搜狐汽车

  继东风标致在日前成都车展中首度展开与“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的合作项目、吹响公益号角之后,记者从东风标致一经销商处获悉,该店于近日开展了名为“汇集爱心、加油公益”的主题爱心传递活动。而如此迅速的后续行动也表明东风标致开始着力塑造高尚、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形象,并期待以此类具有针对性意义的地方性活动推动公益事业的进展。

据悉,此次活动已在东风标致下属的各区域经销商处接连展开,而紧凑的活动节奏与流程安排亦契合“爱心传递”的活动初衷。

  记者在该经销店现场发现,以心形图案为背景的公益墙上布满了车主留下的爱心签名,充满着温情氛围。而在成都车展中,东风标致在与“壹基金”的合作仪式上宣布的爱心承诺“从每台东风标致新307的销售款项中提取100元作为公益善款” 也业已得到兑现。此外,不少刚刚成为东风标致新307的车主亦获赠爱心证书及象征着爱心形象的“羌绣”钥匙扣。物件虽小,却是维系汶川灾区羌族妇女生活的劳作工艺品,她们也同时是东风标致携手壹基金在公益举措上提供帮助的对象之一。据该东风标致4S经销店负责人介绍说,本次“汇集爱心、加油公益”活动在准备阶段就得到了当地车友的热烈响应,而包括新老车主与潜在车主在内的自驾团在对当地慈善机构支援与捐赠时均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与爱心,并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此时正值东风标致新307上市期间,对于东风标致与许多潜在用户而言,此次活动也作为一个平台强化了二者的互动关联。而进行了多项增配与优化升级的东风标致新307能够以更富亲和力的价位面向车主,实际上也是对多年来众多新老车主厚爱的一种回报。在与东风标致4S店人员共同传递爱心的行动当中,双方更就产品体验与试驾感受进行了直接而深入的交流,相信在东风标致品牌健康形象的感染下及对车主和社会的以诚相待中,双方将建立更强的信任感。

  对此,东风标致相关负责人认为,本次活动是对东风标致在与“壹基金”合作时所表达和提倡的社会责任与公益理念的具体贯彻,我们相信伴随东风标致新307的销量累计及活动进展,与壹基金合作的公益项目与后续活动将在公益领域发挥更实际的支持作用,进而唤起全行业的关注与国内公益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