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日产5月创二线城市汽车单月销量新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8日08:55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钟宏连

   记者近日从东莞东风南方获悉,东风日产5月份销售量达到了2221辆,创下了中国二线城市车市汽车品牌单月销量的新高。

  据介绍,从五一期间推出的“特价900辆”到最近开展的“红遍五月天”,东风南方开展的丰富多彩的市场活动都让广大车主感到了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体验。

  因此,继五一车市短短三天时间东风南方实现销售862辆,掀起了一阵高潮并当之无愧地成为五一车市的大赢家之后,在过去的五月份里,东风日产共销售了2221辆,从而使得东风日产成为了中国二线城市车市汽车品牌单月销量的新高。

  提到东莞东风南方,广大东莞车主并不陌生。从东莞东风南方的前身东莞东神开始,几年在东莞车市的深耕细作,东风南方品牌已经在广大车主中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提到东风南方,广大车主就会联想到代表优良品质Nissan车,也会联想到从订车到维修保养整个购车环节东风南方所提供的卓越服务。东风南方更秉承“创新进取、诚信共赢”的价值观,与广大客户实现“共赢”。

  另外,记者从东风南方方面获悉,在接下来的六月,东风南方将会结合南非世界杯开展一些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相信一定会给广大东莞市民带来更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