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二手车交易陷阱之“不用补交”的通行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9日10:5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李先生有辆别克GL8想卖掉,一家二手车公司出价11.8万元,李先生觉得挺满意的。可是这辆车5年间从没有交过车辆通行费,必须补交掉这些费用后才能卖车,再算上滞纳金,一共是1.8万元。李先生不愿意交这么多钱,于是他又去问了别的二手车公司,得到的答复也一样。不甘心的李先生还去找了一些二手车“黄牛”,其中一个黄牛看完车后,出价11万元,还说那1.8万元的通行费根本不用交。李先生听后非常高兴,当即决定把车卖给这个“黄牛”。

  旧车卖掉后李先生去4S店买新车,并让4S店代为上牌。可是4S店却说他的名下有一辆车的通行费没有交,需要补交后才能上牌。李先生马上找到那个“黄牛”,“黄牛”说:“你卖旧车的时候我是没让你交钱!现在你买新车上牌是国家要收你的钱,你应该去找他们!”为了尽早给新车上牌,李先生只能自己去补交这笔拖欠了5年的通行费。由于轻信黄牛“不用补交”通行费的口头承诺,他的旧车少卖了8千元。

  在这里提醒大家,卖车前最好能够亲自核实一遍自己的车辆有无欠费、罚款,如有应及早补交,不要存有侥幸心理。同时也要注意仔细询问清楚,涉及到重要内容应写入卖车合同的条款,最大限度地保护自己的切身利益。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