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性能与低能耗兼备 体验宝马高效动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0日03: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镍氢电池寿命30万公里,环保的设计增添了更多的社会责任。
镍氢电池寿命30万公里,环保的设计增添了更多的社会责任。

  宝马X6 ActiveHybrid依靠油电混合动力技术,降低了能耗,倡导了低碳经济的发展潮流。在其混合动力系统的电池组上,宝马使用了镍氢电池组,其优点也在于不含有毒物质。而在电池的回收技术上,宝马X6 ActiveHybrid的镍氢电池组使用寿命为30万公里,而在更换时可以单独更换电池组中的模块单元,而不必更换整块电池,大大降低了电池更换的费用。5年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更是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了更全面的服务。

宝马 X6混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X6混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ActiveHybrid技术改变了油电混合动力车型降低性能换取低能耗的传统做法,仍旧坚持宝马特有的驾驶乐趣与动力激情,将油电混合动力技术推上性能的高峰。它的最直接目的是减少能耗,节省消费者使用成本,而它的高性能也为混合动力技术树立的新的性能标尺。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