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限量发售 法拉利将推出599硬顶敞篷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0日09: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搜狐购车 新车】日前, 法拉利的CEO Luca di Montezemolo在接受英国著名汽车杂志采访是表示:法拉利将推出一款基于599生产的全新硬顶敞篷跑车,这款新车将拥有一个自己的名字,而这个名字一定蕴含有法拉利式的情感与浪漫,例如:Italia或Fiorano这种命名形式。此外,这款新车将会以限量的方式生产和发售,其销售方式也会如同此前ENZO这样的珍贵车型一样,在法拉利的车主中严格筛选出来。很显然,法拉利又想将这款599硬顶敞篷跑车塑造为一个独特的存在。

法拉利 599 实拍 外观 图片

  其它方面,除了在顶棚设计上法拉利将为599的硬顶敞篷版采用同著名的575 Superamerica上所有的一段式折叠敞篷结构。这种一段式的折叠机构被称Revocromico,是法拉利专为575 Superamerica的诞生所研发的专利技术。这套折叠硬顶机构的最大亮点就是其采用了独特的向后旋转式设计,并且附用上了电铬技术。它采用碳纤维构架,无论是开顶或者是闭顶都不会影响到后部的空间。如此机构,也解决了599行李箱狭小的问题。

法拉利 599 实拍 外观 图片

    此外,575 Superamerica一段式折叠敞篷结构的车架部分,由碳纤维强化树脂制成。而其硬玻璃的车顶则采用了利用电场变化来改变颜色的电致变色技术,可对透过率进行5级调整。驾驶员可以完全控制光线进入车顶的强度。一共有5种不同的色阶,只需按一个键,稍等片刻便可以从最亮调到最暗。该技术由法国圣戈班公司提供。不过,这599硬顶敞篷版是否也采用玻璃硬顶,目前很难断定。

法拉利 599 实拍底盘/动力图片

  动力方面,599硬顶敞篷版也将装配那具法拉利至强的6.0 LV12引擎,其功率输出大概会介于599普通版和GTO之间,最大功率为62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而其0-100公里加速也可能保持在3.5秒左右,极速突破310KPH没有任何问题。

法拉利 599 实拍内饰图片

  这款全新的599硬顶敞篷版限量版车型,按照计划将在今年8月的美国著名的圆石滩车展首发,我们关注它的到来。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