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杯期间北京严查酒驾 端午节期间五天不限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1日08:5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世界杯期间严查“酒后”

  醉酒驾车一律拘留 端午节期间五天不限行

  晨报讯(首席记者 王彬)端午节期间,本市将连续5天机动车不限行。随着南非世界杯今晚拉开战幕,夜间聚会看球的活动也将增多,交管部门提醒广大司机,切莫酒后驾车,交管部门将在世界杯期间开展酒后驾车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10年6月12日至6月16日,机动车不受《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的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

  南非世界杯也将于今晚开幕,酒后驾车等违法行为可能有所上升。昨天,记者在什刹海酒吧街看到,公安、交管、城管等部门张贴通告,对酒吧街的交通秩序等将进行整治。据交管部门介绍,各交通支、大队就结合管界酒吧等餐饮娱乐场所分布,提前深入细致摸排,全面掌握了各类球迷观赛活动,并部署民警深入重点场所及区域开展针对性宣传。

  同时,针对赛事期间酒驾等违法行为,交管部门采取措施深入开展酒后驾车违法专项整治工作。对醉酒驾车司机一律依法拘留,并纳入黑名单,各交通支大队在坚持全天候严查严管的基础上,将根据世界杯比赛集中在每晚7时30分至次日凌晨4时30分之间转播的特点,加强对每晚7时至次日凌晨,以及周末、节假日酒后驾车违法高发时段的管控,重点在酒吧等餐饮娱乐场所,以及远郊旅游景点、度假村、农家乐等周边道路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