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菱和PSA将在泰国共享小型车生产平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12日15:48
来源:盖世汽车网

  综合外电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PSA)与日本三菱汽车(Mitsubishi)共享一处生产平台的谈判即将结束。达成协议后,标志雪铁龙将利用三菱在泰国的生产平台制造小型车

  三菱将在泰国建造一个低价小型车的生产平台。

当前,雪铁正在与三菱进行谈判,欲与三菱共享此生产平台,且谈判已接近尾声。

  三菱将从2011年开始利用这个平台生产汽车,这个平台生产的汽车起初销往日本市场,并将从2012年开始销往全球。

  今年早些时候,标志雪铁龙三菱就交叉持股进行过谈判,但是最终由于条件不成熟而未达成任何协议。

  另外,标志雪铁龙将以三菱iMiEV电动车为样板于今年下半年在欧洲推出iOn和C-Zero电动车。(Johnson Duan)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