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龙第三工厂重启 PSA小型车平台可能落户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0日07:53
来源:新京报 作者:朱艳莹

   本报讯 上周,PSA(标致雪铁龙)方面再度提起了浮沉两年多的神龙第三工厂计划。PSA高层表示,今年年中,神龙将会做出第三工厂建设的相关决策,并且希望能在2012年投产。

   上周,PSA执行副总裁暨中国事务部首席执行官华日曼表示,由于目前神龙公司在武汉襄樊的两个工厂的利用率已经达到80%,趋于饱和,因此神龙需要在产能方面进一步扩充。

“年中我们会就此做出决策,并希望在年底之前得到政府的许可,建设工厂的周期在18个月至1年左右,最终在2012年能够得到产能的提升。”

   华日曼所说的决策,包括新工厂所需的产能以及选址。从2007年年底到2008年,包括哈飞汽车深圳基地以及杭州东风基地都是神龙汽车第三工厂的选择地点,而PSA的小型车平台则将有望落户第三工厂。此外,华日曼还表示,按照计划,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品牌每年将各自推出一款新车型,并使现有3.5%的市场份额在两三年后提升至5%。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