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日曼:长安PSA产品不与神龙竞争 将协同采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6日16: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慧芳

  5月6日,标致雪铁龙集团与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宣布协商成立合资公司。标致雪铁龙集团执行副总裁暨中国事务部CEO华日曼接受了搜狐汽车等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为何选择长安汽车作为合资对象时,华日曼表示,选择长安长安在中国轻型商用车方面有自己的基础,而PSA在欧洲有多年经验和优势,聚合优势,形成强大的产品优势,同时不单是在中国市场,在出口方面也将形成我们的优势;

  在乘用车领域,主要谈一下如何不与神龙公司形成竞争:双方都要做好产品定位,目标客户的分析,不同的细分市场定位,从而避免相互竞争 。建第二家合资公司,必须形成优势互补,具体的产品方面,我们正在和长安集团协商,具体的产品规划目前还不方面透露。

  建第二家合资公司,也是希望向中国政府发出一个强烈信号,PSA希望在中国做大做强。

  同时呢,采购方面的规模效应,会同时给两家合资公司带来好处和实际收益。

  动力总成、发动机、自动变速箱、混合动力系统、纯电动汽车方面,我们将同时向两家合资企业带来新技术,共享PSA的最新科技成果。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搜狐汽车许可,不得编译使用,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