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龙汽车共19款产品将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4日10: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1届北京国际车展即将于2010年4月23日在京盛大开幕,神龙汽车公司此次将携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共计19款产品分别在东风集团、雪铁龙&东风雪铁龙标致&东风标致三大展区强势亮相,此次参展,神龙公司不仅产品技术更新、车型覆盖更宽,同时,为响应此次车展“畅想绿色未来”的主题,绿色技术将是其一项重要的展示内容。

   东风雪铁龙世嘉STT和新爱丽舍CNG双燃料

  在去年神龙公司首届营销渠道发展大会上,媒体就曾获悉神龙公司会在不久引入一项全新的环保节能技术STT(Stop&Start),并运用到现有车型上。

  所谓STT(Stop&Start),是一种新型节能环保系统。其作用是在汽车遇到红灯或堵车时自动关闭发动机,在驾驶员松开刹车板或踩下油门之后,发动机自动启动。这一系统目前有很多豪华车品牌也在使用,它将彻底解决汽车在临时停止状况下的燃油消耗问题,将使一辆普通轿车每年节省10%~15%的燃料,并有效地降低尾气排放量。

  此次参展的世嘉STT将现有车型与最新技术相结合,在节能减排的同时,还能使环保车型的实际使用率大大提高,世嘉STT也由此成为了此次车展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

  同时参展的还有新爱丽舍CNG双燃料轿车,因上市多年早已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成为国内最成功的环保车型之一。此次参展的新爱丽舍CNG双燃料轿车装备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第五代CNG技术,采用在国内首创的单ECU控制、双OBD系统,实现了系统在汽油和天然气两种工况下能分别独立进行OBD检测,真正达到国家法规规定的排放标准;车身侧围外加气的方式,减少了正面碰撞、发动机舱高温等因素对系统的不利影响,使用也更加安全方便。其全新适配了专用双燃料发动机,提高了压缩比,在使用天然气时功率损耗仅为10%,远低于国内其他CNG车型12%-20%的功率损耗,确保更顺畅的油气转换控制和更清洁的排放。

  东风标致: 5 by Peugeot搭载Hybrid4技术

  在23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标致雪铁龙集团一台全新的概念车――5 by Peugeot将和中国观众见面!据悉,神龙公司可能以这款概念车为原型,导入中国,在其武汉二厂的3号平台实现量产,成为东风标致品牌在中国市场上的首款全新高档车型。

  5 by Peugeot搭载的兼具高效动能与环保科技的Hybrid4技术,显示出设计者以环保技术为未来发展核心的前瞻主张。该技术由一台前置发动机和一台后部电动机组成,不仅提供了卓越的驾驶乐趣(147千瓦最大发动机功率),还同时满足了更苛刻的环保排放标准(CO2排放99克/百公里)。在整合式驱动模式下,百公里油耗仅为3.8L,二氧化碳排放量仅99克/公里。

  此外,神龙公司此次参展的东风雪铁龙C5和东风标致408两款车,也集中展示了神龙公司汇聚当今国际领先科技、融合最新汽车技术精华的不懈努力和创新成果。据悉,神龙公司2010-2014年的产品发展计划已经明确,未来发展规划更加宏伟,将在新材料、新技术、新能源(CNG油-气双燃料、油-电混合等)运用、新动力总成适配等重大关键领域寻求新突破。据透露,此次北京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将发布未来几年的环保战略规划,这是神龙公司绿色环保战略的再一次升级。(周丽琴)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